【图】短发发带的正确戴法 你掌握了吗

2017/12/10 13:31:12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觉得短发女人一般都偏中性,但是,如果在我们的发型上稍微做一点小变动,你就能变得俏皮可爱又女人,而这个神器就是发带,你对它有多少了解呢?

长发的女人可以变换很多造型,但是短发的妹子也不用担心,借助发带,我们照样可以弄多种发型。也不知从何时开始,发带成为众多追求时髦的女性不可缺少的一件单品,即使是我们平时用得很少,我们也会在家里多准备几条,随时准备拿出来凹造型。但是,对于发带的正确戴法你都清楚吗,尤其是短发女人更要注意了。

现在的发带种类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宽发带,另一种则是窄发带。两种发带的戴法基本上差不多,但是戴出来的感觉却是大不一样。一些发带直接就是一个圈,不需要你再去打结,这种发带可以先从头上戴上去滑到脖子,再从脖子向上戴好。而一些发带就像一根绳子一样,需要你自己打结,一般发带里面都会有一根铁丝,很好固定位置,只需要我们调整样式。

有些人戴发带是为了固定一些杂发,但是大多数都是因为美观才选择戴发带。所以,学会正确的戴发带方法非常重要。我们不仅仅可以在披头发的时候戴发带,在我们把头发扎上去的时候,同样可以戴上发带。

不管我们采用哪一种方法来戴发带,我们一定要学会根据自己的头型和脸型来调整,不能一昧地听别人说怎样好看就怎么样弄,多试试一些不一样的戴法,你才能找到更加适合你的戴法。大家平时空闲的时候可以练练手,这样自己需要的时候就不用烦恼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