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小男适合的发型有哪些 你都尝试过吗

2017/12/7 14:2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小的男生都是不够霸气的,给人一种秀气的感觉。脸小的男生应该搭配适合的发型,这样才不会给人脸非常小的感觉,让你看起来更加成熟有男人味。下面来了解他们适合的发型。

来源:站酷作者:bikeriderlondon

脸小的男生都是不适合留刘海的,因为脸本来就比较小,再留刘海就会显得脸更加小。脸小的男生想要让自己看起来霸气又成熟,一定要选择无刘海的发型,这样的发型更加成熟帅气,能够增添男人味。脸小男适合的发型有很多,下面就来介绍两款比较经典而且流行的发型,让脸小的男生打造这样的发型以后能够变得成熟大气,不再让人觉得没有男人味。

来源:站酷作者:Luna Vandoorne

像这种背头发型是时下比较流行的款式,这种发型能够将男士的脸完全暴露出来,不受任何遮掩。另外竖起的头发还能增加头部的长度,拉长面部轮廓,给人一种脸变大的感觉。了解背头发型的男生都知道,这款发型是非常成熟的,能够显得男生非常成熟稳重。

打造这样的发型能够给人一种成熟大气的感觉,让小男生一下子变成大男人。想要增添自己的男人味,打造这款发型再合适不过了。

背头发型是非常成熟的款式,对脸小的男生来说是非常适合的。但并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喜欢这样的发型。脸小的男生如果不想打造背头发型也可以尝试这款三七分发型。

这样的发型更加大众,只是在打造这样的发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将刘海放下来,尽量将刘海梳到头顶,让它蓬松起来,这样就能增加脸部长度,让脸看起来稍微大一点了。脸小的男生搭配上这样的发型,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帅气,阳光活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