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大背头发型大全 欧美潮人教你变身时尚达人

2017/4/5 13:57:11 作者:W2-liu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发型也叫做庞克头,是一款超级流行的发型,从上世纪兴起之后就一直延续至今,受到越来越多的潮人喜欢。最典型的代表就是贝克汉姆和贾斯丁·比伯。

大背头发型给人一种十分的自信和自然的感觉,贝克汉姆就是大背头的忠实爱好者,他不知道迷倒了多少的少男少女。这一款发型从上世纪兴起之后,就一直是时尚圈的宠儿,如今受到贾斯丁·比伯的喜欢,更是将这款发型再次掀起了追捧之风。最常见的就是欧美的时尚秀或者是上流的成功人士。但是,只要颜值高有自信,就能够hold住这款霸气的发型。

大背头在中国最典型的代表的当属就是周润发了吧,想当年他的电影作品《赌神》等,他都是以大背头的发型出镜,帅气逼人。大背头的发型也因此受到了中国内地的年轻人喜欢,这个发型最适合的年龄是20到50岁,搭配得当会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大背头适合什么样的脸型呢?大背头适合多种脸型,只不过需要进行发型的稍微调整。

大背头的显著特征就是两侧的头发较短,而在发际处的头发往头的后方梳,然后再进行定型。要是脸型比较长的男生,可以将两侧的头发稍微的留长一点,不需要那么短,这样可以将脸型衬得没有那么的尖锐,具有圆滑的作用。

相反,脸型较短的男生,可以剪短一点,有着修饰脸型,将脸型拉长的作用。这个发型最经典的衣服搭配是朋克衫等黑色系的衣裤,会显得十分的沉稳,也会显得很酷炫。在夏天即将来临之前,改变一个发型,大背头是个不错的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