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发型展示 来自熟男的别样风采

2017/4/15 13:07:11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对于成熟男性来说,可以极大展现自己魅力。但是,梳大背头重要一点,额头不能太窄太平,如果是这样,不建议梳理大背头。还有就是,大背头需要足够量的发胶进行固定。

都说女人爱美是一种天性。男人的话,还是需要讲究一些气质与帅气的。发型是一个男人品味的直接见证,不同脸型、不同头型、不同性格的人都有一款最合适自己气质的发型。一款好的发型是一个人的追求。然而,当今的大多数熟男,都是流行的一款大背头。

大背头对于一些男士来说,那简直就是锦上添花,可以最大限度的发挥男士的精致五官。但是也有的人明明就不适合大背头,人云亦云的去剪了大背头,到头来也只是一个笑柄而已。所以,不难看出,大背头也是要有资本的,不是每一个人都适合的。

大背头还是较适合那些脸较长的男士,这样的脸型配上帅气的大背头,更加的散发着男人的独特魅力。如果说自己是圆脸,肉肉多,那么还是最好不要去尝试大背头,将全部头发梳到头上时,自己想一想,大圆脸全盘托出,这样只会显示出脸更圆更肉。

大背头如果要梳得精神帅气,拥有一个饱满的额头是至关重要的。额头不可以偏窄了,如果你正好是这种窄而平的额头,还是建议不要选择大背头了。五官立体的男士本身就狠帅气了,如果加上一头大背,是不是更加man力十足了。

但是,假设自己的额头不是哪种窄平的。即使说是不够饱满,也是合适大背头的。打理的话,只要有足够量的发胶既可以了。首先找出头发的分界线,按照分界线向上梳理。完事后,掌心一点一点倒发胶,一点一点往上均匀抹,重复几次,就可以了,然后在注意细节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