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大背头发型设计技巧 时尚清爽又凸显气质

2017/5/15 20:02:13 作者:T-c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非常时尚的男士发型非常多,其中大背头发型就是其中一个,一款短发两边剃短的发型就是背头发型了,非常凸显气质,赶紧动手设计一款属于自己背头发型吧。

现在非常流行的英伦式风格的男士大背头发型,因为这款发型很显绅士范儿,所以很多男士也是非常中意这款大背头发型,现在就让我们一起看看男士大背头发型图片设计吧,非常时尚又彰显气质。

大背头发型之一:棕红色的自然发色,非常有个性的纹理烫发,把前面刘海往后梳,在搭配你那精致的脸庞,干净利索的露出耳朵的短发发型,感人感觉就是非常具有时尚感并且很多气质。

大背头发型之二:对于脸型比较长的男生来说一款合适的造型是非常重要的,清爽的露出额头的造型加上非常显气质的潮流烫发,这样的发型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自然又时尚,是型男的选择之一。

大背头发型之三:蓬松的烫发加上脸庞两边的剃短发的造型,再搭配上你那干净利落的大背头发型,这样的发型设计瞬间让你的气质提升了起来,更具别具的时尚感和十足的气质感。

这样一款时尚的四:凌乱的蓬蓬松松的烫发再搭配上你的凉爽的露耳朵的短发造型,就会让这一款大背头发型显得更有个性,勾勒出一种别具的时尚感,特别彰显个性,非常酷炫,这是长脸型美男的不错选择哦,你还在等什么呢?赶紧动手设计一款属于你的发型吧。

这样一款时尚的五:非常具有个性的狼奔头造型,加上一件时尚的针织衫的搭配,一头短发的设计,更让你的气质一下子就提升了起来,非常凸显男生的那种时尚感,让你瞬间迷倒千万少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