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发型潮流又帅气 让你分分钟变身万人迷男神

2017/7/13 20:22:21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对于很多女生来说十分重要,而随着审美的逐渐上升,很多男性也开始关注自己的发型。说实话发型对一个人的影响十分巨大,有时候换个发型真的可能秒变男神。

如果说衣着能够看出一个人的气质,那么对于很多人来说发型是一个能都检测人颜值的所在。现在流行的发型很多,有的时候我们会十分迷茫,不知道自己应该选择哪种发型,又担心盲目跟风会剪了不适合自己的发型。

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聊聊风靡了很多年的发型——大背头。说起大背头,在欧美的人气更高,亚洲男生比较少剪这个发型,而即便是在娱乐圈里面,高颜值的男星那么多,但是剪这个发型的人还是很少,在亚洲明星中大背头比较出名的应该就是金城武了。

大背头就是把周双鬓的头发剃掉,独留头顶的头发,,而且头顶的头发还留的十分长,同时把头顶的头发全部往后梳。大背头是一个完完全全暴露脸型的发型,真的十分考验颜值,一不小心剪这个发型就十分尴尬。

近这几年大背头十分流行,但是什么样的人群才适合剪这个发型呢?首先大背头是从欧美流行起来的,而欧美人的脸部轮廓比较硬朗,深眼眶、高鼻梁的人剪这个发型会十分好看,把深邃的五官露出来,提升气质。

除此之外,大背头发型更加适合气场强大的人,比如说成功人士剪个大背头显得更加精英、成熟。亚洲人天生五官轮廓比较平面。但是如果你的脸型比较长的话,也可以试试剪大背头,能起到修饰脸型的作用。现在大家应该知道自己适不适合剪大背头了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