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消除油脂粒 教你几招快速去除的方法

2017/4/5 14:23:14 作者:U2-liuz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更美都是女性天性的追求,可是脸上时常出现的小问题都会让爱美的女性感到很困扰。特别是像油脂粒,都不知道它出现的原因,也不知道怎样祛除它,让人觉得烦恼不已……

今天我们就一起分享一下如何祛除脸上的油脂粒,让你的美变得更加完美。

卸妆油按摩法:部分眼霜和卸妆油是可以消除脂肪粒的。去除眼部脂肪粒,要使用着哩状的眼霜。卸妆油主要使用脸部鼻子上的脂肪粒。如果卸妆油用来卸妆的话,在脸上逗留的时间不能超过30秒。但是如果是去除脂肪粒的,先用洗面奶洗脸,然后就可以用卸妆油,但是不能超过15分钟,而且不能经常性的使用哦。除了去脂肪粒,还可以去黑头呢。

针挑法:拿一根绣花针,先用酒精消毒。然后慢慢的把脂肪粒挑开,要找到里面的白色浓粒。最后用棉签沾点酒精在伤口处消毒,以防感染。挑完脂肪粒后,要多用些清爽的眼霜拍在眼睛上。不过,若脂肪粒长在太靠近眼部的地方,为了安全着想,最好不要自己动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