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义齿修复和假牙的区别 牙齿整形先看这些

2017/5/7 16:17:17 作者:YUl-xied…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义齿修复义齿清洁
现在做牙齿整形非常普遍,很多对自己牙齿不满意的年轻人都会选择义齿修复,来让自己的牙齿更完美。但是义齿修复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的,在选择之前,你需要先了解这些。

很多明星都有整牙的经历,后期展现的效果非常地好,堪比整容,这让很多对自己牙齿不满意的朋友都很心动。而且现在做牙齿整形很方便,很多医院和整容机构都可以做,其中做义齿修复的人尤其多。

一些朋友会好奇义齿和假牙的区别,毕竟在大家的传统思维里,假牙似乎是老年人的专利。义齿分为局部义齿和整体义齿两种,是在基牙上加一个牙托,根据需要的不同,牙托上安装一颗或是一整排复合牙齿。所以义齿,其实就是我们平常所说的假牙。

虽然大家都会希望自己拥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但并非所有人,都能做义齿修复。对于那些患有牙床牙龈疾病,并且没有彻底根治的人,是不能进行义齿修复的。还有那些血小板异常低下,或血型是稀有血型的人,做牙齿整形也要慎重考虑。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