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剪刘海才好看     学会自己动手是真理

2017/12/2 14:35:12 作者:U7-tang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性的发型五花八门,刘海是发型整体的关键,我们羡慕别人出彩的刘海,去理发店又觉得价格贵,回家发现自己打理效果还不好,那么自己掌握剪刘海的技术才是王道。

韩剧中女主角的空气刘海曾经在中国掀起热潮,还记得有一年大街小巷都能看到齐刘海的美眉,很多人剪刘海都是跟着时尚走,还会花很多钱去理发店,今天在这里美女们可以学习到在家怎么剪出好看的刘海。

首先来做一些准备工作,需要的工具有剪刀、围布、发圈、梳子、直夹板;将头发洗干净并且吹干。在理发店师傅经常会湿头发去剪,因为师傅有一定的经验和技巧,干头发比湿头发要短一点,在技巧生疏的时候要干头发去剪。

剪刘海之前一定要弄清楚自己的脸型适合什么刘海,比如像明星郑爽这样的空气刘海、齐刘海都可以驾驭,蒋欣比较适合中分或者是斜刘海,千万不要为了追求时尚和潮流而去剪不适合自己的。

先把后面头发用发圈扎起来,和刘海分隔开,剪刘海前面的头发不要留太多。先用直夹板把头发简单拉一下,注意夹到发尾时要朝一边弯着拉,然后用梳子梳齐。

剪刘海的时候角度倾斜一点,不要从水平方向,而是按照垂直的方向从发尾一点点开始剪,还有不要对着镜子剪,镜子与你剪的方向是相反的,容易造成错觉。剪一点用梳子梳好,对照镜子看看哪里需要再剪,慢慢的你的刘海就成型啦。

想要空气刘海其实很简单,把剪好的刘海分成几层用直夹板拉一下,每层多烫几秒,烫的时候注意方向是往里弯。自己学会剪刘海可以经常换着风格来,百变发型很简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