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短发造型图片 显时尚干练的四款发型

2017/4/5 15:12:13 作者:Q1-wang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短发一直是引领时尚的潮流的,干练清爽的短发也成为了女生们追求时尚潮流的目标,越来越多的女生加入了短发造型的时尚大军中,那短发造型到底有哪些呢?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特别是注重外表的女性们,对于外在形象,尤为看中,同时,好的外在形象,当然也少不了要走一款时尚的发型设计,而短发发型设计也成了女生们追逐的时尚潮流,那属于女生们的短发发型设计到底有哪些呢?下面大家就一起来看看吧。

上边那款短发发型设计属于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第一款属于短直发发型设计,刘海采用的是齐刘海中的空气刘海,发型有点类似于长碎发,染了个棕黄色的发色,再加上精致的五官,简直就是最美的搭配了。第二款是齐肩短发,刘海分成三七分,发尾稍微烫了个大卷,整体看起来时尚又靓丽。

这两款都是齐肩短发,只不过前者是齐刘海,整体采用的是离子烫,看起来有一种凌乱的美,后者是很自然的发色,也没有染烫,三七分的刘海,头发别在耳后,有一种自然美油然而生。

这也是两种截然不同的发型设计风格,但都是时下最流行的短发发型设计,是女生们追逐的时尚潮流发型设计,第一款采用的是短直发发型设计,波浪形的刘海设计使整个发型看起来前卫了不少,一头乌黑的头发到肩膀处,发尾微微内扣,看起来既时尚又前卫。

后边这一款发型设计相对来说就稍微有点复杂了,齐耳短发,整体都采用了离子烫,把头发打乱,给人一种凌乱的美,但却并不显得糟糕,这款发型真的能完美的修饰脸型,再加上时下最流行的棕黄色,给肤色也提亮了不少,整个人看起来既干练又时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