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眼部化妆步骤 打造精致眼妆

2017/4/5 15:22:15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个好的妆容重点在于眼妆,眼妆画好了基本等于化妆成功了一半。学会眼部化妆步骤可以很精细的打造清纯可爱大眼睛,不管你平时化不化妆,都要学会眼妆画法。

眼部化妆步骤是有明显的层次感,所以一定要做好眼部护理和上妆步骤,打造迷人闪亮大眼睛,这是每一个女生都想要的妆容,现在我们就来介绍简单的眼妆画法。

眼部肌肤是很娇嫩的部位,所以眼部化妆最好先涂抹一层精华乳液,给眼部很好的补水,打造水润的眼部肌肤。其次,涂抹隔离霜,一定要均匀涂抹,可以最好减少眼部化妆品对眼部肌肤的伤害。

眉妆和眼妆具有相辅相成的效果,所以在化眼妆之前一定要先画好眉毛。眉毛的形状最好带点眉峰,眉尾要清晰。不过近年来很是流行平眉,主要的特点就是下眉毛一平齐,适合东方女性。

画眼影的时候,眼影的颜色要逐步加深,均匀的晕染连接,一般会画上三层,第一层要涂抹整个眼皮大面积晕染眼部周围,再用颜色深一点的眼影涂抹小一点范围的区域,最后再用深一点的颜色给眼睑周围上色。

眼影画好之后,拿出眼线笔先在眼睛上勾勒出眼线的基本形状,再用眼线液笔填充,特别是要将内眼线填充好,眼线的尾端稍微上翘会更有魅惑性感的效果。用睫毛夹将睫毛夹弯,最后在贴上假睫毛,用睫毛膏将睫毛与假睫毛一起合并定型即可。

女生的眼妆有很多类型,比如说烟熏眼妆,是眼影的颜色主要为偏向黑色的深色系列,这种眼妆略微夸张,是经典的夜店妆容。而桃花眼妆的眼影主要为红色系列,画出粉嫩的感觉,非常适合春季外出踏青的妆容。画好眼妆打造一个美丽深邃的眼部是很重要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