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眼部化妆步骤 电眼魅惑桃花朵朵开

2017/4/20 17:17:15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致眼部妆容可是全脸最重要的一部分。眼睛可是心灵的体现,所以真正掌握眼部化妆步骤可以更好地在自己心仪的男神面前展示不同的魅力。魅惑指数飙升,俘获芳心不在话下。

每天出门化个妆会使你的心情更加美丽愉悦,好的心情才能让女人大放光彩。所以想成为异性眼中的万人迷,化妆就可以帮助展现更完美的自己。这些我们都是深有体会的,而眼部化妆就更是重中之重。精致的眼部妆容会让你的气色明媚,电眼勾魂,魅力值爆表。

眼睛大大的也好,有点小也罢,眼部妆容都可以把你的优点放大,让你的眼眸闪亮,桃花运提升哦!所以掌握眼部化妆步骤是多么的重要!不会化妆的女孩子是不是心动了呢?心动的同时和我一起来行动吧,来好好学一下眼部化妆的几个步骤吧。

其实眼部化妆很简单的,只要根据我的方法多加练习就可以越化越熟练。首先我们要把脸洗干净,基础的护理结束后我们就开始彩妆的部分了。建议用眼部精华,因为会让眼部更容易上妆。做好这些之后我们要从眼线化起,要一气呵成,新手可以买容易化的软头的眼线笔。

接着我们开始化妆眼影。根据自己的服装搭配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颜色,不同的颜色会让你气质不同,所以选择很重要。一般彩色适合便装清新;深色适合上班或者约谈等正式场合,最后就是睫毛膏了,可以用夹子先把睫毛夹翘之后再再涂睫毛膏。对于眉毛其实第一步就要做得,可以买个化眉毛的模子,各种类型眉毛分分钟搞定。

以上步骤是不是挺简单?闪闪的眼部妆容会在不同场合捕获心怡的目标,一个眼神可能瞬间就会秒杀猎物。想要眉飞色舞?你可以拥有。想做百变女主角?你也是可以做到的。所以动手多多操作你也会成为异性心中完美的女神!【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