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离子烫和拉直的区别 选对造型让你分分钟成亮点

2017/9/26 14:45:12 作者:YUl-w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离子烫是很多女生都比较喜欢做的一款发型,它可以将你枯燥的头发瞬间变得柔顺有光泽。因此离子烫一直以来深受女生的欢迎。除此之外,离子烫还可以让你轻松减龄。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离子烫比较适合一些头发比较多,并且头发不柔顺的女生,这样的女生做过离子烫之后,就会让人感觉焕然一新,不仅如此,还会将你的气质迅速提升上来。但是做离子烫的女生一定被理发师问过,要不要拉直?那么拉直和离子烫有什么区别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离子烫和拉直的区别,以及我们应该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发型。

事实上离子烫和拉直没有太大的区别,拉直头发之前也是要进行头发的软化也就是离子烫,简单点来说就是拉直比离子烫多了一道用夹板的工具。离子烫做出来的头发比较自然,头发看起来也比较的柔和。然而拉直做出来的头发比较直,也就是说头发看起来非常的顺滑。但是拉直对头发的伤害是比较大的,因为头发经过高温的夹板,肯定是会受到一定的损伤。

很多女生都是喜欢直发的造型,因为这样的头发不仅很容易打理,而且还可以显示出女生独有的柔和之美。但是离子烫虽然优点很多,但是也是有一定的缺点的。做过离子烫的女生都知道。做头发时头发上是要涂上一种软化剂,这种化学制品的气味比较刺鼻,经过软化之后的头发就会变得柔顺,但是这种化学制品对于我们的身体健康是有很大的危害的。

特别对于一些孕妇而言,是不适合做离子烫的,因为这样会严重影响宝宝的健康生长。除此之外,小编在此建议大家,做离子烫第一次时一定要使用刺激性比较小的药水,这样不仅可以避免头发的损伤,还可以降低对人体的伤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