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掌握长发发型扎法 提升气质就是这么简单

2017/4/5 17:22:12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的妹子总想弄出不一样的发型出去约会,不仅自己觉得美,朋友也会羡慕,但是却不知道怎么扎才能让自己的气质大增。小编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下长发怎么扎好看。

到了暖和的季节终于把厚厚的羽绒服收起来了,换上漂亮的仙女妆想开始出去玩了。但是仙女般的衣服就要配上好看的发型才更搭调,长发的妹子要怎么样才能大显气质呢?出去玩其实就是越简单越好,而且还能轻松的显示你的活力。小编教你几招绝对叫你在朋友面前闪眼。

出去最利落的发型就是高扎的马尾了,但是马尾也能编出可爱大气款的造型。把头发从中间分开,两边的头发提出一小缕开始往后面编发,编的时候不要太紧,编完之后在用手扯几下自然点。两面都是这样的编,好了之后和后面的头发一起高高的扎起来,这样就特别的不一样了。

而且超级有活力还仙女范,在配上一款雪纺衫和牛仔裤简直是美翻了。这样的你完全可以轻松的出门了,不仅简单还相当的有朝气。

脸盘大的妹子很烦恼,就想利用头发把脸显小,其实一款不错的半扎发就是最好的选择。把头发分为上下二部分,上面的头发扎好完后盘出丸子头,下面的头发在发尾部分卷上内扣大卷,在弄个空气刘海这样你的脸型显小很多,还能叫你变成靓丽的小淑女。

上面的这两款发型都是利落还朝气的发型,而且是最简单的。扎上这样的头发出去绝对是众人的焦点,让自己变得美不能只在衣服上下功夫,头发也要好好的打造一下,学会就赶紧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