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角质层太薄怎么办才好  到底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017/4/5 17:22:15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太薄怎么办才好呢?下面我们做一个简单的介绍,首先是避免再受伤害,减少使用去角质产品的次数,其次是对角质层进行修复按摩,第三就是多食用含有维生素的食物。

说到角质层太薄,可能不少朋友都非常的苦恼吧,无论是因为先天角质层薄还是后天因素导致的,角质层太薄很容易引起外界刺激到肌肤,轻者会引起过敏反应,严重者还会引起其它皮肤疾病,那么如何修复角质层太薄成为当务之急的事情。

一是尽量减少使用去角质的洁面产品,本身角质层已经非常薄了,再使用会雪上加霜,肌肤的抵抗力会越来越弱。改用温和的洁面乳就可以了,或者直接用清水洗脸会比较好。二是一定要做好保护措施,比如外出一定要做好防晒,尽量避免外界的刺激。

三是多食用含维生素高的蔬菜和瓜果,必要的情况下一定要增加肌肤的锻炼适应性。通过上述方式在一定程度上会改善角质层薄这一现状,但是,一定要长期坚持去保养,肌肤保养并不是一蹴而就的事情,要有持之以恒的耐心。

角质层变薄的主要因素是什么呢?下面我们简单介绍一下,当然了,有些人天生角质层就比较薄,修复一起来比较困难,其他的情况全是因为后天不注重保养肌肤造成的。

一是频繁的去角质,有些人为了肌肤看起来更加的细腻,会多次使用去角质产品,长此以往,角质层越变越薄,肌肤问题也越来越多。二是用了含有刺激性较重的护肤品,有些护肤品并不适合自己,或者是购买了假冒伪劣产品都会导致角质层变薄。希望通过以上介绍能引起更多朋友的注意。【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