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草莓鼻怎么自己处理呢 小编教你打败草莓鼻

2017/4/6 15:52:17 作者:Q1-zh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草莓鼻其实是脸部黑头的别称,几乎是不可避免的存在,一旦没有打理好肌肤就容易出现,那么草莓鼻要怎么样才可以自己处理呢?小编这就向您介绍处理草莓鼻的方法。

草莓鼻是每个爱美的人的噩梦,像黑黑的草莓点一样在鼻子周围,总有人让人忍不住挤掉的冲动。草莓鼻实际就是黑头,不止出现在鼻子周围,也会出现在脸部,是由于脸部在分泌油脂后,油脂未及时排出,堵住毛孔,在长时间的影响下而形成的,油脂被氧化成黑头,草莓鼻由此形成。那么草莓鼻要如何自己处理呢?小编这就向您介绍几种实用的方法。

方法一:清洗脸部后用牛奶涂抹在脸部按摩。因为黑头让人看着很不舒服,所以总有人觉得挤掉就可以了,但其实挤掉黑头是最错误的方法,不仅会伤害皮肤组织,还不能将黑头从根源上清除。所以可以先用洗面奶将脸部清晰干净,然后再脸上涂抹几滴纯牛奶,一次大概按摩五分钟,坚持一周左右,黑头现象就会有明显的改善。

方法二:使用蛋清去除法。蛋清是美白护肤的佳品,也是去黑头的选择之一。具体方法是敷面膜法。首先通过蒸脸或者用热水洗脸的方法将毛孔打开,然后将准备好的蛋清抹在脸上,接着把吸油纸覆盖在抹了蛋清的地方,最后再在吸油纸上抹一层蛋清,等在吸油纸变干之后揭开,就会发现吸油纸上布满黑头。

这种方法与直接购买市场上的去黑头洗面奶方法差不多,但更健康,因为它不含化学成分,是自己制作的,可以放心使用。

方法三:牛奶和盐法。准备一定量的盐和牛奶,调和在一个碗中,等到盐未完全溶解时就可以将调好的液体涂抹在黑头处,轻轻按摩一分钟,最后清水洗干净就可以了。

以上三种简单实用的处理草莓鼻方法你掌握了吗?【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