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化妆步骤详解 三大绝招快速解决化妆难题

2017/4/22 15:37:21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成为了每个人出门必走程序之一,它不仅代表着美观,也代表着一种礼仪,一种尊重。化妆的类型繁多,不同场合需要搭配不同的妆容,那么日常妆容又该如何完成呢?

所谓的日常妆就是在不参加任何重要场合的时候仅仅只是作为出门修饰的一种妆容,由于不需要面对重要人群因此日常妆也倾向于淡妆,简易装,目的在与挡去面部大部分瑕疵,提亮肤色,增加面容色彩。因此我们对日常装有以下几点要求。

首先,日常妆必须追求一个“淡”字,千万要避免浓妆的误区。日常妆也可以称得上为裸妆,就是为了能够达到让人从心里觉得你没有化妆但是皮肤又特别好的效果。

因此在化妆的时候我们只需要简单几个步骤,在走完正常护肤步骤之后涂上隔离,之后再选取较为轻薄的粉底液或者BB霜进行均匀涂抹,对于瑕疵较大的地方进行重点遮盖,这样一个简单的日常裸妆就完成了,如果你是一个经常出油的人可以利用干粉进行定妆。这样就可以美美的出门了。

其次日常妆容之所以要追求淡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平日上班上学没有太多空余时间,但是为了起到美观作用可以快速简单的上妆,节省一部分时间。二是因为长期使用化妆品会让我们的皮肤越来越差,千万不要听信化妆品能够保护皮肤的话,再昂贵的东西都是含有化学成分的,对于皮肤的伤害是无法避免的。

因此尽量减少化妆品在皮肤上的停留时间,淡妆就特别适合于日常出门。最后在画完淡妆之后我们还应该对卸妆步骤加以重视,很多皮肤问题都是因为卸妆不认真而引起的。化妆30分钟,卸妆3分钟,这样的比例很明显都会对皮肤造成更大的伤害,小编提醒广大爱美人士,为了你的皮肤千万不能忽略卸妆的重要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