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化妆步骤 3分钟教你做化妆高手

2017/5/7 18:27:15 作者:J-chen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每一个女生来说,化妆可以说是必修课。平日上班或者是出席一些重要场合都需要化化妆、搭配搭配衣服。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化妆的步骤有哪些。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每位女生都有追求美的权力。化妆可以让女生看起来更漂亮,增加女生的自信心。作为新手的你,是不是在为不会化妆而烦恼。今天小编就要给大家分享一下化妆的步骤和心得。首先,化妆之前我们要先做好保湿补水的工作。可以敷一下补水的面膜,喷一下爽肤水,保湿乳等。

只有妆前做好保湿补水的工作,才能确保化妆后不会出现浮粉的情况。做好补水工作后,就可以开始化妆了。首先我们要先涂隔离,将隔离均匀涂抹在脸上。隔离的作用主要是将皮肤和化妆品分离开来,以减少化妆品对皮肤造成的伤害,所以隔离是非常重要的。

接着我们可以打粉底了,粉底的种类有很多例如BB霜、CC霜、粉底液等等。将粉底抹均匀后可以上遮瑕了。遮瑕可以遮盖我们的眼圈和痘印等。

完成以上步骤我们开始画眉和画眼线、眼影、涂睫毛膏等。然后是我们的唇。嘴唇的画法有很多种,唇膏的样式和颜色也有和多种,不同的画法和颜色可以搭配不同的妆容。一般的画法是我们先用遮瑕掩盖本来的唇样,再用唇刷勾勒出唇型,再用唇膏填充好。如果有需要可以涂上唇蜜,使唇部看起来更加水润。

接着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很好地利用高光和阴影,修饰自己的脸型和鼻型,使自己看起更加精致。做好以上工作后我们就可以打上腮红和散粉了。散粉的作用是用来固定妆容。以上就是化妆的基本步骤。【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