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头短发显清新 气质飙升稳赚回头率

2017/4/6 15:47:17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圆嘟嘟脸型的人总是觉得自己的脸大很难看,想在发型上折腾一番,但是不知道哪款发型显脸小。那就不能错过大热的梨花头了,下面教教大家梨花头怎么烫吧。

现在可是小脸型吃香了,大脸的妹子就觉得自己的脸型非常难看,想在头发上找找方法。让出入在各个场合的自己变成众人的焦点。今天值得介绍给大家的一款发型就是梨花头了,内扣式的梨花头会特别的显小,可爱清新的小萝莉都能体现出来,但是怎么烫才好看呢?下面我们就好好的学习下吧!

梨花头的打造其实一点也不困难,但是总是染烫总是会叫发质变得很糟,想不伤到头发在烫之前可以先喷上润发喷雾。头发这样就被滋润了,在烫就不会伤害到头发本质了,用卷发棒从脸边上的头发开始做先提出一缕头发,卷上最大的内扣卷。按照顺序一直烫,都烫完之后在用手轻轻的打理好,弄出蓬松的感觉。这样会显得更加的自然也特别的随意。

这种的烫法是特别的显小的,刘海做出空气刘海简直美翻。

如果想要成熟一点的烫法可以把头发按照层次烫,先把头发上下分层,上面的先用发夹给固定了,用卷发棒先把底下的一层按照顺序烫好。完后再把上面的头发烫成卷,这样就会显得特别的立体。最后在抹上弹力素用手抓出蓬松的感觉。这样就觉得很成熟大气还不失稳重。在穿上你的小西服外套,这样的款式可是女强人的架势了。

这样两款漂亮的发型都是简单还不失潮范的,而且还不用去理发店里面待上几个小时才行,在家就可以轻松的搞定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