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会短发编发方法 教你变成清新小公主

2017/4/6 16:02:14 作者:M25-zh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的女生觉得长发麻烦就留了短发,但是在去参加晚会的时候还是想自己成为小公主的形象,但是要怎么编发才能变得靓丽呢。小编今天就给你分享下短发如何编发吧。

短发的发型总是感觉自己像个假小子是的,在去晚会的现场看着很多的长发美女都能在头发上做出很好看的造型,看着就非常的羡慕,想叫自己也变得更加的优雅,但是长发可不是一天就能养长的。小编在这里告诉大家其实不用担心,就算你的头发是短发也是能编出很优雅的造型的。下面我们就来学习吧。

开始从头帘的头发开始分出三缕开始编发,一边顺着编的同时在往里面加头发,这样顺着往下编到底下,在找到小夹子在后面夹住。塞到头发里面露在外面就觉得很难看,最后在找个好看的发饰在编好的发尾那夹上。不要编的太紧最后在用手进行整理扯几下就更完美了,另一面可以用卷发棒进行向外卷,就显得很自然了。

虽然就是一面编了头发但是这样不对称的感觉更加的时尚,也是最大的亮点。

如果不会编发的小女生可以找个卷发棒,把头发抹上护发素开始按层次的进行烫外卷,这样是非常可爱的。而且在喷上定型剂是特别清爽看着还大气的一款,一定要注意不要卷的特别的凌乱。这个发型配上你优雅的晚礼服在画个淡淡的装饰。穿上高雅的高跟银色鞋子简直是大方极了。

上面的这些都是简单还不失魅力的发型,短发的小妞也能变得非常的优雅。喜欢就赶快的行动吧!做个漂亮优雅的美女就要在发型上好好的折腾一番,为了自己美美的也是非常值得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