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梨花头短发来袭 解读今年发型流行趋势

2017/9/5 15:32: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梨花头是近几年来在女生中十分流行的发型之一。因为它蓬蓬的头发衬托的女孩的脸小巧可爱,因此很多小姐姐们都喜欢这款发型。今年,你有没有烫梨花头呢?

梨花头的甜美可人是出了名的,少女心的小姐姐都会选择烫梨花头。需要注意的是,梨花头并不是短发小姐姐的专属,中短发的小姐姐其实更加的适合哟!如果你还染了栗色,那真的美腻了呢!微卷的发尾可爱的搭在两肩,尽显小女生的甜美气息。配上厚重的齐刘海或者是安静甜美的空气刘海,又或者是优雅气质的斜刘海,都能展现不同的气质,凸显你的魅力。

梨花头素来的发型焦点都在于发尾,你可以选择把发尾卷小卷,卷好后两边的卷发顺势软软地耷拉在肩上,即拉长了你整体的脸型,也修饰的你的脸立体迷人。你也可以配上空气刘海,染上金黄色的头发,阳光甜美的气质显露无遗。梨花头也并非要是甜美可爱的模样。如果你是初入职场的小姐姐,那么一款自然蓬松的梨花头配上中分的发型,很是适合你。

如果小姐姐尤其热爱比较短的短发,那么这个长度的梨花头也别有一番美丽。发尾烫成内扣模样,不要太过于蓬松轻盈,也不要太卷。选择下巴旁边的几率头发,卷成如图所示的小卷,尽量卷成很卷的效果。留不留刘海都没关系,轻熟的气质,很吸引人哦。

你也可以烫成很随意很简单的梨花头,那种蓬松轻盈的感觉,在日光的映射下更显的俏皮可爱,看起来软萌萌的刘海,真心可爱,化上一抹唇彩,看着就少女心爆棚啊!这么多梨花头造型,你还在犹豫吗?短发小姐姐们快行动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