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打理 学会这些小妙招就搞定

2017/4/6 16:17:19 作者:M8-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之所以叫睡不醒发型就是因为头发看起来蓬松乱乱的,有一种刚起床没有打理的错觉,实际上这是一种流行。基本的法长都是在肩部上下5cm左右,今天我们就来讲一下怎么打理。

睡不醒发型非常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中长的头发随意搭在肩上,可爱又不失性感。选择这种发型,你的气质一定会提升很多歌档次。首先要打理这种发型,就要从吹头发这一步做好。洗完头发以后将头发擦拭至不再滴水,然后梳成你想要的发型留可以开始吹了。这时候吹呢要注意从发缝分的方向开始吹,可不能乱吹,不然很容易影响造型。

需要注意的是,吹头发要从发尾开始吹,因为湿发发尾很重,如果不先吹干这里的话就很容易拉跨发根的发型,就不会有那么好的蓬松感了。然后在头发吹得半干的时候就用手插入头发里面,一边拨弄一边吹头发,这样也是为了营造蓬松的感觉。发根的部分就根据刚才分的发缝开始吹,左右依次序搞定,将头发拿起来吹里面,这样效果会更好。

上面的技巧是针对湿发,如果你没有洗头的话,就需要借助一些免洗喷雾之类的工具来帮助你定型了。使用前先将喷雾摇匀,然后在离头发较远的位置进行喷洒,要注意喷的均匀一点,然后再用手去拨弄,随意一点会更加自然的。

如果你觉得这些技巧对于你来说太麻烦了,那么你可以先去理发店烫发,可以烫成一个微卷,然后再按照上面的技巧来打理,这样可以节约很多时间。还有另外一个比较重要的就是刘海了,一定要根据脸型来选择刘海,不然会影响整体造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