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打理 学会这些再也不用担心发型会乱了

2017/4/22 21:52: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多女生都喜欢在发型上面展现出来自己不一样的一面,当然这也是很多明星所做的。因为发型对于一个人都很大的作用,接下来就为大家介绍睡不醒发型怎么打理。

大部分女生因为追求时尚,所以说给自己留了一款睡不醒发型。因为今年不管是在电视上面还是各大时装周上,都有明星或者是时尚达人留着这款发型,这就足以证明睡不醒发型是今年最流行的一种发型。

但是留了这款发型之后,大多数女生才发现,睡不醒发型怎么打理也成了一个很大的问题,这款发型真的很难打理吗,其实并不是这样。很多时候,在做出一款好看的睡不醒发型的时候,理发师都不会过于修饰它,因为睡不醒发型的精髓就在于乱,这个乱其实是人为造成的,乱中有序才是睡不醒发型的精髓之所在。

首先要做睡不醒发型的时候,先把头发烫成wob发型,微微的卷曲程度就可以了,不需要太卷。如果很卷的话就会弄不出睡不醒发型的效果,而且显得非常难看也会有乱蓬蓬的效果。

卷好头发之后发型会显出微微的卷曲程度,这是就需要吹风机的帮忙。洗好头发之后,头发会显示出卷发的卷曲形状,这时就需要吹风机进行很好的恢复和护理。显把头发吹成半干的状态,接着涂上发油之后就用手抓头发,抓成乱乱的效果之后,等待头发干。

头发干了之后使用卷发棒在进行卷发,因为这是可以和之前理发师为自己卷的发型形成一个很好的对比,显示出很好的烫发和乱的效果。卷头发的方法不需要太过于追求同一个层次,只需要简单的卷几下既可以了。卷好之后用手拨乱就完成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