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打理 简单几步搞定难搞发型

2017/4/18 17:07:13 作者:YUl2-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下十分流行的的睡不醒头发大家烫了吗?越来越多的MM开始烫这款发型了,但是问题来了,睡不醒发型虽然好看,却不知如何打理。下面便一起看看几张种简单的打理方式吧!

首先我们先一起看看什么是睡不醒发型吧!简单的说其实睡不醒发型就是我们一般的发型多加一些不规则的卷发,和刚睡醒时的蓬松感。这个款式顾名思义就是来自于早上刚睡醒时的发型。给人一种慵懒的女人味哦!就是因为它有一种慵懒的感觉因此十分难打理,但找对方法下手就简单很多啦!  

首先,我们知道这款发型最主要的是凌乱感,所以在打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将它卷得很死板。所以我们先准备一个卷发棒 、几个夹子、定型喷雾。

首先我们需要将头发氛围上下两个部分,将上面的头发用夹子夹住。再将下面的部分分为四等分(按头发数量而定)。将分出来的一部分进行缠绕在卷发棒上(按顺时针方向)。在卷发棒上停留将近三到六分钟即可。再将第二股按逆时针方向旋转缠绕。

剩下的按上面的方式进行下去,一股按顺时针旋转,一股按逆时针旋转。因为这款发型还有一个重要的地方就是保持蓬松感,所以在第下面分卷完了以后先用定型喷雾进行定型。接下来再卷上面一部分。在完全卷完后再用喷雾进行最后一次定型即可。

当然,睡不醒发型还有一个关键的地方,便是刘海。这时候用卷发棒按同样的方式将刘海也卷成一些向内,一些向外的卷。这样一个美美哒睡不醒发型便完成啦!注意,千万不要用梳子梳哦,这样便破坏了慵懒性了。如果需要打理一下的话,可以直接用手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