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不醒发型怎么打理才真实 如何拍出随性生活艺术照

2017/5/25 16:17:13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会很奇怪,平时大家喜欢的头发发型都是整齐漂亮的公主头,但是为什么会有人问凌乱的睡不醒发型。其实睡不醒发型一般会在拍摄生活照的时候用到。

在各种偶像剧中会有很多男女主角早晨醒来的镜头,大家都会吐槽说:大早上的醒过来头发居然会这么整齐。确实是,大早上醒过来,所有人的头发都会比较凌乱,但在电视剧小红,导演和演员为了美观,会讲头发弄得特别整齐。

但是不同的领域对于同一个问题的看法也会不同。在拍摄生活照和艺术照的人看来,如果是拍摄在床上或者穿着睡衣的照片,发型不应该特别的整齐,这样看起来特别的怪异,没有真实感。就像你穿着一身古装发型却是短发一样。

所以,很多摄影师会比较希望在拍摄刚睡醒或者居家照片的时候,模特能够不要太注重头发的整齐度。稍微将头发弄得随意凌乱一些,制造一种凌乱美感,让照片更加具有真实性,看起来也会有另外一种不同的美感和性感。

那么,睡不醒的发型要怎么处理才会看起来自然也不会给人觉得拉低了颜值呢?

首次,睡不醒发型最好是披着头发的,不论是长发还是短发,大部分头发随意散落其实就是一种睡不醒的标志。如果扎起来的长发想要弄成睡不醒发型是很难的,都会特别的乱,没有一丝美感。

披着头发刻意的在床上翻滚一下,让枕头变成一种发型工具,让头发自然凌乱,如果太过凌乱,用手稍微整理一下即可。短发发错还可以在头顶扎一个“小揪”,看起来会更加居家自然。【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