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短发 几个步骤教你变美

2017/4/6 20:22:17 作者:J-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基本上已经被公认为完美脸型,它几乎能撑得起所有的发型。而短发精明干练、简单大方,也逐渐成为女性的一种追求。那么,如何将瓜子脸和短发结合起来呢?

如何让短发搭配瓜子脸才能突显气质?不同的短发能搭配出不同的效果。比如,梨花头。短短的发梢在下巴收尾,微微向里翘,包住消瘦的下巴,齐眉的平刘海让整张小脸显得更加的圆润。如果略略染成金色的话,可能效果会更好哦。

又或者你想尝试一下BOB头?刘海随意的向一边撇去,两边滴水向中间收拢,整个发型体现出一种蓬松的感觉,给人一种精明干练的感觉呢。刘海不一定要齐眉,也同样可以三七分,漏出小部分光洁的额头同样可行。

大胆一点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齐耳的超短发。略长的刘海遮不住明亮的大眼睛,两边滴水擦耳而过,整个五官瞬间变得立体突显,让人一眼看去就能关注到女生精致的五官和消瘦的脸型,是一种很大胆却很能突显五官美的发型呢。

如果是脸型稍微有些棱角分明的女生,也可以试一下略显中性的帅气短发。两边滴水堪堪过耳,刘海碎碎地搭在眉毛之上,再把头发染成棕色或褐色,在给人一种英气的感觉的同时,也不会失去女性的柔美。

又或者是尝试一下另一种波波头如何?大分界,超过一半的头发包括刘海一起向一边撇去,其中一只眼睛半遮半掩,却不影响视线。头发不长,发梢略略及下巴,同样能给人一种酷酷的感觉呢。推荐的这几种发型都不错,不过到底什么发型适合自己,还得根据实际情况来断定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