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短发 这三款就足够漂亮

2017/3/5 0:57:11 作者:YUl-li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女孩子一直以来都会给人一种干练清爽的形象,但是短发女生也可以很优雅很美丽温柔,瓜子脸女生也很适合短发,瓜子脸适合什么短发也是一个值得探讨的话题。

女生的脸型多种多样,想要选择一款合适的短发却非常难,瓜子脸适合什么短发也是大家非常关注的一个焦点话题,接下来为大家推荐三款适合瓜子脸的短发发型,每一款都可以展现出自己独特的特点,大家也会发型它的神奇之处。首先要介绍的就是图片上显示的齐脖短发,齐脖短发对于瓜子脸女生来说最合适,但是最好不要选择刘海,这样会显得脸很长。

瓜子脸是中国最受欢迎的一款脸型,也是大家都认为是标准的中国美人的脸型,但是中国古典美人也可以很叛逆,很有自己的性格特点,一头标准的假小子短发是检验瓜子脸女生叛逆性格的一个标准,很多人都会选择图片上所显示的这款发型,不仅有着清爽的感觉,还会显得非常帅气,有一种复古中又带着现代时尚感的女孩子发型,短发也很有挑战性。

最后要介绍的一款发型是最受欢迎,也是最值得一试的发型,就是图片上显示的,不管是直发还是卷发,瓜子脸女孩子都可以轻松地驾驭好这款发型,对于瓜子脸女生来说,lob发型是最显气质的一款发型,它可以展现出女人特有的温柔优雅的一面,也会展现出很强的清爽感觉,尽管是短发,却比长发更显女人味,想要尝试这款发型的女生就一定不要错过。尽管很多欧美女生喜欢这款发型,但是亚洲女孩子对于这一类发型也毫无抵抗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