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瓜子脸适合什么短发发型 怎么让自己的脸型靠近黄金比例

2017/3/15 12:12:18 作者:W-hu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瓜子脸是一种具有黄金比例的脸型,因此在审美上十分占优势,在选择短发发型上也十分简单,一般来说瓜子脸的女神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还需要看个人的五官比例和喜好。

瓜子脸是人脸之中最好看的脸型之一,顾名思义,瓜子脸就是形状像瓜子一样上面比较圆,下面比较尖的脸型,这是分辨瓜子脸最简便的方法。然而瓜子脸也有严格的辨别方法,那就是看脸型长和宽的比例,理想的瓜子脸的长度和宽度拥有34比21的黄金比例,正是因为如此,瓜子脸才会让人产生很好的审美感受。那么拥有瓜子脸的女生适合留什么样的短发呢?

一般来说,瓜子脸十分容易选择发型,因为瓜子脸本身就十分好看,也没有需要特别遮掩的部分,所以大部分发型都适合瓜子脸。如果要留短发的话,就需要注意五官的比例,特别是眼间距和额头的宽窄。瓜子脸可以选择梨花头短发发型,微微卷的发梢可以突出瓜子脸尖尖的下半部分,而且齐眼的刘海会让瓜子脸看起来十分可爱,根据个人喜好可以选择厚刘海、空气刘海等等。

想要拥有完美瓜子脸的女神也可以使用一些瘦脸的技巧,比如按摩操、按摩棒、瘦脸霜等等来让自己的脸型向瓜子脸靠拢。其实,拥有瓜子脸的人本身留短头发都会比其他的脸型好看一些,至于是齐耳短发,及下巴短发、及肩短发;斜刘海、齐刘海、甚至不留刘海;卷发、直发、烫发、染发;御姐范、萝莉范、玉女范等等,这些都要根据个人的五官比例和个人喜好来选择,如果不知道如何选择,也可以找找网上的图片,或者咨询发廊的发型设计师,最后选择适合自己的短发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