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易的苹果头怎么扎 让你年轻数倍

2017/7/8 22:07:27 作者:M8-lib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头现在受到许多男女生的喜欢。女生绑起来青春活泼,男生绑起来温暖阳光,有一点邻家大哥哥的感觉。但是许多人都苦恼于如何绑好苹果头,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几种方法。

刚开始绑苹果头,有刘海的妹子要想好到底继续要不要刘海。有刘海可爱活泼,没有刘海看起来更加干净利落。根据个人的喜好选择好。其次要选择好绑在哪个位置,小编个人觉得在头顶正中间看起来更像一个苹果。但现在的苹果也是多样的,很多人喜欢绑在头上的不同位置。

第一步,在头顶正中间选择一小部分头发,用一次性的橡皮筋扎几圈。到最后一圈的时候将发尾拉出皮筋,在皮筋的缠绕区域,留下一个圈。适当的调整这个圈的大小和周围头发的蓬松度。

第二步,让橡皮筋尽量的接近头皮,把它隐藏起来。把剩下的马尾绕着橡皮筋旋转,一直把剩下的马尾绕完。绕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松紧,取一个适度的力,不然最后的结果可能会差强人意的。将马尾绕完后,用一个小黑夹把末尾的一点点头发夹住。

第三步,也就是最后一步。将整个发型的松紧进行适度的调整,让它看起来更自然,更可爱。相信大家也知道,我们平时绑头发也是这样,同样一款发型,松紧不一,最后的感觉也是不一样的。

就是这么简单,可爱的苹果头就绑完啦。其实苹果头还是我们帅气的权志龙发明的呢,练舞的时候他随意绑的一款头发被发型师发现了,就这样被大家广为流传。权志龙真的是流行元素的一个创始人和风向标呀。相信会了这款发型的VIP们也一直跟着GD的时尚步伐。【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