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潮流的苹果头怎么扎才时尚 这些小技巧拿走不谢

2017/7/12 22:02:13 作者:M-zhou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年龄对于很多女性同胞来说肯定是一个大忌,很多人不希望别人问自己的年龄,但是人始终是要老的,不能够永远年轻,所以要选择一些能够让自己看起来年轻的发型,比如苹果头。

说起苹果头,相信很多人应该十分熟悉,该发型先是在韩国兴起,由韩国明星权志龙和张根硕等人先玩起来。该发型一出来的时候就备受网友喜欢,除了是因为自己喜欢的爱豆领头之外,主要还是因为苹果头真的是又时尚又大方,所以人气也是越来越高。

苹果头从韩国兴起之后,可以说是风靡了整个亚洲,现在中国的很多明星也纷纷扎起了苹果头。不过要说苹果头玩得溜的还是一直被媒体称为是少女辣妈的杨幂,很多时候机场都是顶着苹果头出现,不得不说女神大幂幂扎着苹果头真是减龄又时尚。

这苹果头十分时尚,很多人纷纷效仿,但是大家走在大街上看看,其实很多人扎苹果头,却很少有人能够把苹果头扎得好看。那么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聊聊这大热的苹果头到底要怎么扎才好看。

苹果头首先是在头顶后方抓起一部分头发,不要太多,也不可太少,这个时候记得头发打造蓬松,然后用皮筋把头发扎起来,扎的时候不可太紧,这样头发会失去空气感,如果扎得太紧就稍稍拉松一些。

扎好之后再用一个皮筋把头发折起来,扎出一个小骨朵出来,远远看起来就像一个苹果一样,这样美丽的苹果头就扎好了。夏天到了,天气炎热,大家出门的时候可要扎一个苹果头,让自己看起来年轻又美丽,尤其是是一些刚做妈妈的人,学会苹果头,让自己变成和杨幂一样的时尚辣妈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