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伤皮肤吗 几点建议恢复洁净面容

2017/9/27 16:4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卸妆油这种强效的清洁型护肤品,虽然卸妆能力比其他液体状的更有效。但是很多人也难免担心它是否会损伤到自己的肌肤。其实只要用对方法是不会发生这种问题的。

来源:站酷

面对市面上各种各样、琳琅满目的卸妆油产品,很多妹子都表示不知道该如何下手。特别是随着秋冬季节的来临,我们的脸部肌肤也开始随着天气的变化而变得更加干燥敏感。

只要稍微不注意,就很有可能让你的面部皮肤问题变得越来越严重。特别是有化妆习惯的女孩子,更是要注重平时的卸妆。如果清理不干净的话,很容易让残留的彩妆物质堆积堵塞你的毛孔,继而爆发出痘痘、粉刺和油脂粒等顽固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一、卸妆油伤肌肤吗?研究表明,和卸妆水相比,油脂质地的产品,质感更加滑顺而不油腻厚重。加入清水进行揉搓,更容易将化妆品乳化溶解。轻轻松松就可以将深处肌肤的硬化油脂、污垢和老化细胞给清除干净。因为,卸妆油添加的物质比较温和,并不会对皮肤造成很大的刺激,卸除能力也很好。不仅如此,还可以利用它来卸掉眼妆和嘴唇,非常可靠。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二、正确使用步骤。

根据自己的妆容浓厚程度,挤出适量的剂量,现在手心揉搓摩擦,再将其涂抹在脸上。切记并不是用得越多,清洁效果越好。剂量过多反而更容易造成残留油脂的堵塞毛孔,进而引发痘痘、粉刺、暗疮等肌肤问题。在清理的时候一定要注意鼻翼两侧、发际线、嘴角等细节部位。

整个过程大约只需要一分钟就可以了,直到水乳化的卸妆油起细泡。另外,尽量保持指腹力度轻柔,以免搓上自己的角质层表皮。不仅如此,请各位妹子尽量用温水进行冲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