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伤皮肤吗 教你正确的卸妆方法

2017/3/16 10:42:11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化妆之后要卸妆,但是应该如何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卸妆油呢?到底卸妆油对皮肤的伤害大不大呢?下面就让小编来带大家来看看卸妆油伤不伤皮肤。

一般来说,卸妆油对皮肤肯定是有一定伤害的,毕竟都是化学产品,说无伤害皮肤那是假的,只是如何做才能把对皮肤的伤害降到最低而已,要注意一点的是,不要轻易相信那些导购员说的话,就是看透了消费者的心思,方便省事,就欺骗消费者说BB、防嗮霜这些涂了不用卸妆的,在这里我要告诉广大消费者那是错误的!无论是涂BB还是什么都是要卸妆的,因为化妆品属于油脂性产品,如果不清洗干净都会造成阻塞毛孔,到时候会长痘痘和粉刺,所以卸妆油虽然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但是不卸的伤害更大。

卸妆固然重要,但是如何地正确卸妆才是最重要的,,我们都知道,清洁、保湿这些是护肤的基础,但是卸妆更加如此,卸妆卸不干净,你保湿的作用都不大了。我国目前的空气质量并不是太好,我们每天都出门,空气中的灰尘多少都会粘在脸上,所以就算不化妆出门的小白们也要定时的卸妆,还有人说用卸妆油或着卸妆水卸妆之后还要不要用洗面奶再洗一次呢?

小编在这里建议大家,卸了妆之后还是用洗面奶洗一遍,最好是选柔软温和点的洗面奶产品,可以起到乳化的作用,可以彻底的融掉化妆品残余在皮肤里的油脂,减少化妆品对皮肤造成的伤害。要注意的是油性皮肤的小白尽量少用点卸妆油了,可以使用卸妆膏来代替,化淡妆的可以用卸妆水或者卸妆乳卸,化浓妆就最后用卸妆油来卸,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嘛。卸妆的时候先卸眼妆和眉毛,再到唇妆,最后再到底妆,将卸妆产品倒在化妆棉上,在眼部停留五秒钟左右,待化妆品溶解后再擦掉,然后卸完了再用洗面奶洗一次,这样就不怕化学物质残留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