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油伤皮肤吗  几个方法帮你避免肌肤受损

2017/8/1 21:37:14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经常化妆的女性朋友们可要注意了,卸妆不彻底的话,可是会造成面部毛孔垃圾堵塞,严重的还会长痘痘哦!因此,今天来教大家如何卸妆不伤肌肤的方法。

卸妆油,相信经常化妆的美眉都不陌生。它在我们化完妆后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可以将我们脸上的妆的清卸干净。当然,如果卸妆不彻底的话,可就有问题了,会导致我们脸的毛孔堵塞的,严重的话还会长痘。那么要怎么卸妆油才会彻底卸妆又不伤皮肤呢?今天,就教大家几个方法。

卸妆油的正确使用法:1、根据你的化妆浓度来使用卸妆油,可以用自己的手或者化妆棉,倒在上面。

2、均匀的涂抹在脸部的,在这里特别要注意的是,眼部和唇部,它们是脸上较脆弱的地方,因此在涂抹的时候动作要轻柔;在仔细的有指腹按摩全脸。

3、接着再加一点清水让脸上的卸妆油充分乳化,(卸妆油中的乳化剂需要遇水才会乳化,以确保能把妆卸得彻底)同样的轻轻的在脸上按摩,再用大量清水冲洗干净。

4、之后,再使用卸妆油后用洗面奶清洗干净;在清洗的时候要仔细,不要放过脸上的细节,包括睫毛,眼角,眼线,鼻子两边以及嘴部的周围,确保脸上不要有残留。不然,痘痘会有机可乘的哦!

关于卸妆油疑惑

有些人会觉得平常用防晒霜或者隔离霜都要用卸妆油,才会清理干净。其实不是,只有在化浓妆的后才需要,平常用卸妆水就可以了。而且,如果经常使用卸妆油会损伤皮肤的角质层。因此,大家在卸妆时,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