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盘发学习的具体步骤    走进盘发的神奇世界

2017/4/8 10:07:26 作者:M6-lei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许多朋友都会盘发,但是盘发的种类非常多,步骤非常繁杂,咱们接下来就来介绍几款日常盘发。首先你需要把梳子、发卡、发圈等工具准备好,再把头发整理好。

说起盘发,相信许多女性朋友一定会,但是你盘出来的头发不一定好看,如果盘发盘好了,可以突显你的气质。不然怎么会有发型师这个职业呢。咱们接下来就来为大家介绍几款简单的盘发。首先肯定是簪子盘发,这样看起来会比较有气质,首先肯定是把你头发扎起来,然后用发卡固定你的头发,再把簪子插进去,这样头发不容易掉,看起来更加干练。

除了这样盘发,时下非常流行丸子头和花苞头,这两种盘发比较简单,这两种发型有一个精髓,就是自然。所以在扎头发的时候不要用梳子梳头发,用手把头发扎高,如果头发真的很乱的话,可以用手理一理。然后再用发卡把你的头发固定,这时候不要用发圈固定头发,因为看起来非常死板,完全违背了自然的精髓。如果头发较多,还是放弃这款发型。

因为丸子头和花苞头只适合头发较少并且头发剪短的头发,这样才好用发卡固定。除了这些发型,其实你也可以把头发辫起来,这样也比较有气质,而丸子头看起来非常青春可爱,两种发型给人不一样的感觉。

其实有许多辫头发的方法,比如说鱼骨辫。这种辫发的主要步骤是把先把头发扎起来,再辫头发,最好把它辫到尾部,再用很细的发圈固定住,这样看起来也非常青春。希望大家能够多多尝试不同的发型,因为不同的发型给人不一样的感情。这样也会增加你的神秘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