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背头需要烫吗 这样做不用烫也可以打理出时尚帅气大背头

2017/4/22 14:42:15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发型千变万化,男生也不例外。从最初的寸头,再到后来的锅盖头、中分头等等,都证明了男生也在探寻着时尚发型之路。然而现在,一款帅气的大背头,正在成为新的潮流。

大家都知道,我们妹子们爱美,所以对于发型、穿搭等,妹子们总是行走在追求新潮流的路上。然而古语有云“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故而男生也拥有追求帅气的自由。所以,在女生发型等变化万千的同时,男生的发型也在悄悄的发生着一些变化。在我们所谓的非主流时代,杀马特长发可谓是男生的最爱,然后,寸头、锅盖头、分分头等各大发型接踵而来。

而现在,走在大街上,只要细心点就会发现,现在男生们似乎都像是约定好了一样留上了这样一款发型,那就是大背头。显而易见,现在大背头正在逐渐成为男生发型界的一股新的潮流。至于大背头是什么呢?简单地说,就是将头发全部梳往脑后的一种发型样式,这个发型总会给人一种成熟而又有魅力的感觉,完全不同于以往那些略显稚气的发型样式。

但是,大背头看似简单,只是将头发全部梳往脑后,但是打理起来却是有一定难度的。如果打理不好,看起来就跟“汉奸”是一个模样。因为打理大背头的关键是给头发定型,所以有些人就在纠结大背头到底要不要去理发店烫一下。但是,我想说的是,完全没有必要去烫。

尤其是是对于头发黑而密的男生来说,一瓶发胶或者是发泥就可以帮助你打理出时尚帅气又成熟的大背头。但是这个关键,就是头发得有层次感,并且是前长后短,记住前面的头发千万不能留得太短,否则的话,就算弄再多的发胶上去,前面的头发都不容易定型,还会掉下来,这样就睡影响这个发型的美观度。

另外,关于大背头的发色,最常见的就是黑色,但是黑色又是最显老的,比较适合职场等成熟的成功男士。所以,对于想要留大背头的青年人们,可以去把头发染成一种比较低调的颜色,这样的效果就会很不一样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