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大背头需要烫吗 让你做个帅气逼人的大背头

2017/4/17 17:12:11 作者:M25-li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背头无论是上个世纪还是现在,都是深受广大男性朋友喜爱的发型。有很多男孩子看到有明显做了大背头非常帅气,但是自己却怎么都做不出来,今天我们就来了解大背头怎么做?

大背头这种发型,可以令人显得成熟稳重,很多男性朋友都特别钟爱这个发型。但是无论自己怎么梳,就是做不出和明星们一样的大背头。这到底是为什么,难道是因为自己不够帅气,当然不是,大背头可不是随便梳一下就能成型。

想要做成大背头首先需要吧头发留长,尤其是前面的头发,如果前面的头发不够长,就做不成那么帅气的大背头。头发够长还需要烫一下,如果不喜欢烫发也可以用电卷棒做成一次性的大背头,但是洗过之后就没有了,一次性烫发对头发损伤不亚于烫发所以不建议大家使用。

想要做个帅气有型的大背头,光是烫发还不够。烫完后还需要修型,只有经过修理后,大背头才算做好。大背头这种发型需要很高的技术才能做得出来,不是随便哪个理发师都可以做得尽如人意,所以要烫出有个性的大背头,选择理发师也非常重要。

很多人认为大背头不需要烫也可以梳成,这种说法也不无道理。如果将头发反复按照自己想要的形象梳理,最后用啫喱定性,也可以做出自己喜欢的大背头。但是没有经过烫发定型的大背头,通常坚持不了多久,需要每天打理,非常浪费时间。

大背头确实会给人以不一样的感觉,尤其是有些中年男性,梳个帅气有型的大背头,会让人一眼看去就是个成功人士。但是大背头不是谁梳都好看,需要有独特的气质。所以小编建议每个想烫大背头的朋友,都先让理发师给自己简单的梳一个大背头看看是否符合自己的风格,然后在决定是不是要烫大背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