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cc霜如何使用才是正确的 三大步骤详细为你解答

2017/4/8 14:22:11 作者:O2-p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CC霜的上妆效果相比粉底液,BB霜,隔离霜等等有着更好的效果,保湿,定妆,调理肤色等等的效果都不错,因而深受众多女性的喜欢,那么CC霜该如何正确使用呢?

如今,CC霜已经是很流行的底妆产品,不少的女性都会用它来上底妆,和其他同类的产品来说,CC霜调理我们的肤色相比BB霜会更好,而且它的保湿效果比隔离霜要好,定妆的效果也比粉底液更好,所以很多女性都喜欢用CC霜去上妆,但是,很多的女性都不太了解CC霜,对于它的使用也不太了解,导致出现了一些小问题。

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详细来了解一下。

第一:如何去鉴别一款CC霜是否好用,想要拥有好的上妆效果,产品的选择很重要。从粉霜的质量,遮瑕的效果以及持久度去辨别。气垫CC霜质地比较轻薄,拍打在脸上有着很好的延展性,还具有超强的遮瑕力,具有美白的功效。

CC霜上妆的时候只需要轻轻一拍就能够完成了吗?想要一个好的妆容,底妆是最基础的,其实,想要有好的妆容,小编建议还是以少量的CC霜去多拍几次,有技巧地去上妆更加能够发挥好CC霜的效果。

上妆的步骤是怎样的呢?第一步,使用洁面奶或者是洁面乳将你的脸部清洗干净,第二步,使用化妆水,精华液以及隔离霜给你的皮肤做一个基础的护理,方便后续的妆容会更加地完美通透。

第三步,使用高密度的气垫CC霜在你的脸上轻轻地拍打,记住一定不要去擦脸部,是拍打的方式,这样才能够让你的上妆变得更加地自然和服帖,让你的脸部不容易起皮。

上妆的技巧是,取适量的CC霜,在你的额头,鼻梁,两侧眼底,下巴这五个受光点,轻轻地拍打去上妆,然后再将剩下的往脸部的边缘延展拍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