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栗色长卷发发型推荐 唯美浪漫显女神范

2017/4/8 19:13:1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呢?气质深棕栗色长卷发最为完美可人,简单的卷度就能为你赢得掌声,如果你还没决定自己需要什么发型的话,就来看看下面的几款卷发发型吧!

今年流行什么发型呢?气质深棕栗色长卷发最为完美可人,简单的卷度就能为你赢得他人的掌声和追棒,如果你还没决定自己需要什么发型的话,就来看看下面的几款卷发发型吧!

这款发型是以蓬松的卷度为看点,卷烫的弧度较大,以软绵绵的波浪的卷度营造出女性甜美可爱的感觉,完全不会给人老气的感,刘海的处理,与两颊发丝的卷度相融合,柔化了脸部线条,使其更加完美可人。

宽额头、圆脸、长脸MM们都比较适合的一款棕色卷发发型,刘海稍微内扣,与眉平行,刘海厚度适中,突出温婉的女人味,小卷度的孤度,强调恬静、淑女的气质,减龄必备的一款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