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蛋卷头的魅力功效 自然懒散营造新时尚

2017/4/8 19:32:16 作者:YUl2-wu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弄什么发型好看?很多妹子剪短发就真的仅仅只是“剪短”,剪完之后头发就放在那里不管了,这款不行!既然已经剪了短发,不时髦怎么行!快来试试时髦蛋卷短发吧。

现在说起蛋卷头,就会让很多女性朋友觉得,蛋卷头是不是已经跟不上时代潮流了?其实这是一种杞人忧天的想法,因为跟着时代的潮流蛋卷头发现也在不断的发生着变化,特别是最近这几年可爱蛋卷头与短发完美的集合在一起。

齐下巴的短发只需要加上一点蓬卷的效果就会让整个人有着焕然一新的感觉,同时蓬卷感还给人一种夏日里慵懒的感觉,所以即使刚醒来蛋卷头也有着别一般的风味!所以如今的蛋卷头讲究的卷度并不是有规律的而是一种很随意自然懒散的少女风。

像这种夏日里阳光营造下的随意感会让人在你的身上看到一种时间停留的美好!蛋卷头蓬松的意境会轻轻散落在脸颊两边,显脸小又减龄。当然如果选择绑起来,也会很俏皮可爱,轻轻用手勾出作为脸颊两旁的刘海,就会让可爱蛋卷头变得很有一股女性的成熟魅力。

蛋卷头加上一款空气刘海会让你少女的痕迹更加深邃,蓬松的魅力是懒散中最为精致的美。比起传统的厚重平刘海,会让你给人留下很清爽而且干净的感觉。当然如果没有刘海,也会很漂亮,但对于额头比较宽的女生来说,刘海就起到了很好的修饰作用,如果脸型比较小巧的女生,有了刘海的话反而会让人觉得很多余。

所以对于刘海的选择是因人而异的。蛋卷头在卷向方面也没有标准性的要求,在打造一款时尚而又可爱蛋卷头时发尾部分可以有一点一点外翘感,会让整个发型变得更加的时尚,也会让你在人群中脱颖而出成为人群的焦点。【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