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邃的男士混血妆 打造精致脸庞

2017/4/9 10:07:18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都知道女生化妆可以丑女变美女来个大翻身,可是你知道男生化起妆来更是吊炸天了的存在吗?我们要说得就是如何靠男士混血妆容来使东方男孩秒变中西混血儿。

因为东西方男生的面容有很大的不同,男士混血妆一定不能放松一丝丝的细节,所以还是很耗费时间的。首先,要洗脸去油,更有利于妆容的服帖。因为西方人普遍比东方人的皮肤白,所以尽量选择一款底色较白的粉底,而为了不使得脸部与脖子的颜色脱节,最好在擦粉底的时候一并将脖颈位置上色。西方人的眉毛普遍比较粗,所以要画粗眉。

因为西方男生眉眼之间的距离较近,所以混血妆容一定要注意使用高光低影粉打出高眉头的感觉,而且眉毛的位置一定要尽量往下画靠近眼睛。西方男士的眼睛都是比较深邃的,所以想要打出这种深邃的感觉可以使用眼影,男士的眼影画法和女生不同,使用哑光大地色系,而眼线主要注重画内眼线。然后再戴上浅蓝色或是灰棕色系的美瞳就更像了。

而西方男士的面部要更加立体,脸型的线条更加明显,所以使用高光低影粉打出强烈的立体感是很重要的。用低影粉打在颧骨位置可以降低颧骨突出感,使脸部更加消瘦。再用低影粉打在鼻翼两侧,可以缩小鼻形,塑造高鼻梁的效果。

而为了使混血妆更加自然,一定要改变发色。西方人的发色普遍偏向淡色系,而东方男生的发色普遍偏向深色系,两者有明显的差异。变成金黄色系由太过夸张,所以建议染上一层棕黄色更加自然。这样基本的混血男士妆容就打造好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