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混血妆 教您如何驾驭它

2017/8/26 15:37:14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化妆已经不再是女性的专利了,越来越多的男士也走进了化妆的行列中,混血妆是一种魅惑加上欧美立体感的妆容。下面我们来介绍一下男士混血妆的画法。

我们不难发现混血的眼睛是十分深邃的,他们眼窝深、睫毛长,眼睛颜色多数为茶色。五官立体感也极强,鼻梁高挺,嘴唇线条清晰且饱满。混血几乎是西方与东方结合在一起的美感,十分吸引人,面部的比例轮廓也非常完美。画混血妆的重点就是突出面部的轮廓比例,把眼睛画的深邃迷人,鼻梁画的高挺立体、嘴唇画的饱满丰润再把面部轮廓修饰的线条分明。

混血妆如何画:男士混血妆画的效果不需要妆感特别浓,只要能够打造成立体的效果就可以。先洁面护肤,这是所有妆容开始前的基础步骤,之后要涂抹隔离霜。用一款特别遮瑕的CC霜均匀的涂抹在面部,然后用眉粉将眉毛塑性,记住眉峰和眉尾处一定要画的棱角分明,再用眉粉填充整个眉毛,用接近肤色比肤色深的眼影涂抹在眼窝处加深眼窝深邃的效果。

基本步骤画完后,就剩下修饰面部轮廓了。用鼻影粉按压眼头的三角区到鼻翼处,塑造鼻翼阴影使鼻梁更为凸显,再用高光涂抹在鼻梁上,这样鼻子整体就立体感十足了。如果想要更好的混血妆效果,我们推进您带一款美瞳,这样可以更好的渲染混血妆妆效。

以上我们简单的介绍了一下混血妆的画法,男士混血妆不需要特别繁杂的步骤,只要打造出轮廓的立体感,欧美风就可以。喜欢混血妆的男士可以根据我们的介绍学习一下,相信您会喜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