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解男士混血妆 提升魅力有法宝

2017/4/13 8:47:13 作者:YUm-she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化妆早已经不是什么新奇的事,很多爱美的男生化妆的技巧远远超过女生。最近,许多时尚圈的男生开始流行化混血妆,看起来五官立体,眼睛深邃,实在是太有魅力。

传统观念中,男生都是粗皮糙肉,如果一个男生长大白白净净或者是喜欢打扮自己,很容易被冠上娘娘腔的称号。随着时代的进步,男生对自己的外貌也越来越重视,化妆的男生也越来越多。

不想女生有什么烟熏妆,桃花妆,男生化妆一般都很简单,修一下眉毛,画一下修容。但是我们的审美已经不止步于这个程度了。很多男生羡慕外国人有深邃的五官,于是男生的混血妆也慢慢流行起来了。到底男生的混血妆是怎么画的呢?

其实混血妆最重要的就是一定要把五官画的立体,特别是眼睛,要深邃,这样才有混血的感觉。

男生在肤色的选择上按照自己的喜好来就可以,不必追求过白。然后可以将眉毛加粗加深,最好是用深灰色的眉笔,并且向斜上方翘起,这样更有混血儿有魅惑里的感觉。

重点化妆的部位是眼睛和鼻子。一般来说,混血儿的鼻梁都很高,因此需要用高光笔和阴影加深,塑造出西方人的高鼻梁。

眼睛部分可以较长的眼线,可以用褐色,灰色,黑色的眼影,使眼睛看起来更加深邃,尤其是要加深眼窝部分。同时要把握尺度,不可太过,不容容易化成烟熏妆。有条件的话,可以佩戴彩色美瞳篇,蓝色的最为普遍。

画了完美的混血妆,如果要追求更近一步,可以考虑将头发染成黄色或者是棕色,深褐色等,会加深混血的感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