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混血妆画法 打造完美面孔

2017/5/22 9:52:27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不仅是女生的专属,更是男生的权利。所以我们今天就来给大家介绍一款近年来比较流行的男士混血妆容,让你瞬间变身时尚小哥全场。一起来学习学习这款爆红的妆容吧!

想要画好男士混血妆容就一定要了解东西方男生面部的不同,取长补短才能更好的打造一个精致的面孔。混血妆容一定要强调男士脸部的立体和眼部的深邃,现在一起来学习一下吧!底妆要讲究自然,贴近肤色,不过在贴近肤色的同时最好选择一款偏白的粉底,因为西方男士属于白种人,皮肤偏白,又因为一白遮百丑,所以偏白的粉底可以细致毛孔。

眼妆是整个妆容中最重要的部分,所以一定要重点关注。相比于东方人而言,西方男士眉眼之间的距离较近,所以画眼妆的时候要注意缩短距离,利用眼影以及高光低影粉即可做到。画眼影的时候选择一款深色系眼影,用浅棕灰色在眼皮上打上薄薄的一层即可。然后画眉毛的时候以眉毛下端为主,尽量拉短眉眼之间距离,上眉骨用高光粉打上用于遮盖。

西方男生的眼睛颜色偏浅,眼神深邃,所以为了打造出这个效果,一定要画眼线。眼线只要画好内眼线即可,过于浓厚粗壮的眼线会显得很夸张反倒不自然。为了改变瞳孔的颜色,建议戴上美瞳,有两种比较流行的美瞳颜色,棕黄色或是浅蓝色。

为了使得脸部看起来更加立体轮廓明显,一定要做好最后的修饰工作。在鼻梁上打上高光粉会使鼻子看起来更加挺拔,在脸部两侧打上低影粉会使得脸部轮廓更加立体而且使脸部看起来更加削瘦有线条的美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