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姜片祛痘印要多久才会好 那么生姜去痘印效果怎样呢

2017/4/9 12:58:13 作者:CYL16-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姜能促进毛发生长很多人都听说过。但生姜去痘印可能知道的人就不多了。老姜对于痘痘的治疗的确具有非常显著的功效,其极强的杀菌、消炎功效,能快速杀灭引发痘痘红肿的。

生姜能促进毛发生长很多人都听说过,但生姜去痘印可能知道的人就不多了。老姜对于痘痘的治疗的确具有非常显著的功效,其极强的杀菌、消炎功效,能快速杀灭引发痘痘红肿的“罪魁祸首”痤疮杆菌,并消除痘痘炎症,促使痘痘愈合。但是生姜去痘印的功效还有待考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生姜去痘印效果怎样我们不妨看看网友验证后怎么说。

接受验证的网友们按照生姜去痘印这个偏方的方法,每天晚上洗完脸后,切两片新鲜的生姜片,贴在有痘印的地方,然后平躺在床上,用手按住,让生姜片紧贴皮肤。

15—20分钟后拿下(这时候脸上会觉得热辣辣的并且出现局部红肿现象,一般情况下而言这是正常现象,因为生姜性热,有一定的刺激性。)敷完后用纸巾轻轻擦拭敷过的地方,不用洗脸,直接睡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