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杀马特发型简直逆天 造型太炫酷

2017/4/9 14:27: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杀马特可以说是80后和90后都比较喜欢的发型了。那个时代的人谁没有杀马特啊?杀马特是那个时代的标志,几乎每个人都剪过那么一个发型。连当时的当红明星都顶着它。

说到杀马特还记得十年前杀马特发型流行了好长的一段时间,而许多的明星们也是杀马特发型的忠实粉丝,被他们演绎得非常出彩。说到杀马特发型你首先想到的是什么呢?鸡窝头?爆炸头?还是刺猬头?其实它们都属于杀马特发型。然而,走在大街上那种发型最能引起你的注意呢?答案当然是杀马特了杀马特是最能够引起人们注意的发型了没有之一。

大家还记得美发店里面的各种烫头发的图片吗?还记得我们曾经非主流的杀马特发型吗?80后和90后都曾有过杀马特非主流的青葱岁月。当然,除了我们这些普通的人当红明星也避免不了杀马特的造型。不管是早年拍的一些广告还是拍戏总有杀马特的踪影。现在,放眼看去可能会觉得土土的很邋遢的感觉。或许这就是那个时代的潮流那个时代的时尚。

杀马特根据英文单词smart可以翻译为时尚的,聪明的。杀马特发型给大家的影响应该就是都染着五颜六色的长发有的把头发拉直眼睛都完全遮住了,有的是直接朝天炸开了花,看上去乱乱的。特别是男生的杀马特发型长长的头发把脸遮住根本分不出是男是女。

一些女明星的杀马特造型也雷到了不少的人,或许在前几年会觉得很潮很美,但是现在只有用“雷”字来形容了。杀马特可以说是女明星们的魔咒很多的女明星原本都美丽动人。却被杀马特这样一个造型给毁了,可见杀马特的威力好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