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杀马特发型详解 千万别点开别说我没提醒你

2017/4/14 15:52:20 作者:M6-su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谈到90后的时候小编的眼前都会浮现出一幅杀马特,非主流等各种葬爱家族,狂少家族的画面,辣的连视网膜都快炸裂了,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杀马特发型特点!

小编清楚的记得杀马特非主流盛行的年代当时的我正在上初二,可没少受那些文化的侵害,现在回想起来真是又搞笑又怀念,最记得当时女生的发现永远都是把脸挡完一半的,小脚裤,帆布鞋,低头走路,抬头望天空,永远充满着忧伤。

男生则头发很炸,不仅长,还五颜六色的,耳朵上永远有个十字架耳钉,脸上会刺或者画一些乱七八糟的符号,每个人都很有事,每个人都似乎经历了末日活过来的人一样。现在想想真是不知道在那样花的年纪里为什么一定要以忧伤抑郁为主题呢?

不得不说文化的影响力真是不可小觑,那是的杀马特还分为两种。一是以“葬爱家族”为首的忧伤派,他们的发色是统一的颜色,大多都是以白色为主,一听名字大家都应该知道他们主打忧伤,按照当时情况来说,你要是没有点忧伤的事儿你都不敢说话。

另外一种则是以“狂少家族”为首的狂傲派。他们的发型张扬颜色染得五花八门,恨不得把所有颜色都往自己的头发上边加,狂傲不羁的他们无论是行为还是穿衣风格都透露着流氓气。另外不得不说的就是杀马特时代所听的歌,要不就是动感得跟在夜店蹦迪一样,要不就是悲伤得仿佛全世界都欠他一样,还有一些说唱的,唱着唱着就开始说,说着说着就开始哭。

这些人有很大一部分其实也并没有那么忧伤,几乎都是因为跟风,但是也存在一部分人是抑郁症。庆幸当时的自己还算理性,追风追没多久就做回自己了,而令人后怕的是一旦抑郁这样的文化传播至每个人心底,那世界也开始灰暗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