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类型男生发型大全 如何让自己颜值迅速提高

2017/4/10 8:52:18 作者:YUl2-suc…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其实真的可以决定一个男生的气质和颜值,只要打理好自己的发型,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那么一定可以帅出一个新高度。不同年龄段的人也适合不一样的发型。

很多男生,特别是在17,18岁的男生,开始注重自己的外形。在头发和衣服的穿着上都特别注重,有些甚至开始每天都要背一个稍微大一点的书包,书包里面背着发胶和吹风机还有梳子,去到哪里都可以打理自己的头发。每次出门之前都要先洗头,在女生化妆的时候花上很长的时间弄自己的头发。那么到底如何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呢?

其实每个年龄阶段根据自己年龄阶段的特点可以有一个大致的流行发型方向,然后再按照自己的样貌去调整自己的发型。让整个人看起来帅气有精神,同时也适合这个年龄阶段男生该有的样子。

首先第一个年龄段其实是在初一和初一之前,都还是小孩子的时候,其实完全可以去弄蘑菇头,西瓜头之类的可爱的发型,这样的发型看起来不单单可爱,而且看起来会有小帅的感觉,适合孩童年龄的一个男孩形象。

但是到了初中以后,蘑菇头和西瓜头这样头发较长的发型就不在适合学习紧张的男生们了,可以适当的去把头发剃成平头,看起来精神有气质,人看着伶俐聪明,而且也比较好搭理,不会邋里邋遢的,学习太忙的时候也不会因为不注意卫生而看起来特别邋遢。

到了大学以后就可以去弄适合自己的发型,现在比较流行的发型取向,其实是两侧头发剪短,头顶的头发会保留的长一些然后可以做一些发型,这样的发型看起来比较高,而且也有精神,但是打理起来又麻烦些。【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