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巴掌脸发型  盘点三种好看的发型

2017/4/10 10:37: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巴掌脸是一种百搭发型的脸型,一般拥有巴掌脸的女生都是十分可爱美丽的,那么对于这种类型的女生应该采用哪些发型能让我们看上去更加好看,在街上回头率更高呢?

可以说,每一种脸型都有适合每一种脸型的发型。有一些脸型适合的发型多一些,有一些脸型适合的发型可能比较少。我们熟悉的几种脸型有:瓜子脸、鹅蛋脸、锥子脸、圆脸。当然还有一种大家被大家叫做巴掌脸的脸型。那么何为巴掌脸呢?巴掌脸适合什么发型呢?

其实,巴掌脸的意思就是小脸,脸部比较小。因此这类女生给人看起来就十分好看和可爱,并且这类脸型的女生在发型上可谓是百搭,几乎可以驾驭所有的脸型。这种那么怎样的标准才算是巴掌脸呢?

一般巴掌脸的标准是发际到眼角的距离和眼角到嘴角之间的距离差不多,而且发际到眉梢和眉梢到鼻翼之间的距离也是差不多的。介绍完了巴掌脸,那么我们就来说说有哪些发型是最适合巴掌脸女生的。我们通过发型可以让女生们看起来更加可爱更加美丽,走在街上回头率更高。

介绍的第一种是:长发+偏分刘海。长长的秀发和偏刘海的结合会带来瘦脸的效果,对于那些脸部有些小胖的女生是不错的选择。发型二:侧分发+中短发也是十分适合这类脸型的妹子。在发尾可以采用多梯度的修剪,让发型更加具有层次感,还有展现出立体的感觉,给人一种清秀且富有气质的感觉。

最后我们介绍一种就是最适合巴掌妹子的发型:波波头。波波头可以采用发尾卷发,齐眉刘海。这种搭配不会像以往的波波头那样呆板,显得十分时尚。另外,妹子们也可以选择染上适合自己的发色,看起来尤为美丽。【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