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弄古装简单发型怎么样 正确打扮让你秒变古典美女

2017/5/1 17:37:11 作者:YUl2-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最近古装神话大剧《择天记》热播,剧中都是主演不光是颜值在线,服装更是飘逸如仙。很多女生都很喜欢典雅的古装服饰,但是需要搭配相应的古装造型,简单点的即可。

古装剧的人物,男的大多俊洒飘逸,女的典雅如仙,除了华美的古装服饰外,发型也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一个好看的发型配上合适的服饰才能更好地发挥女性的魅力。那么女生们平时可以做古装造型吗?怎么搭配才好看?

古装发型适合学生,也适合白领。如果是甜美的女生,可以窝一个简单的发髻,然后披散下来,留齐刘海。虽然不能穿古装,但是可以搭配复古点的衬衫,下面配黑色的裙子,再加一双白色长靴,绝对甜美有范。

如果是上班族,可以留古装发髻,斜刘海,非常减龄。然后再配上白色衬衫,下身配黑色套装,会很有淑女范。成熟女性也可以留古装造型:可以搭配点颜色鲜艳的衬衫,如嫩黄色或者浅蓝色;配深色裙子,再配一双黑色高跟鞋,不但能够显女性魅力,而且很减龄。

不过如果要搭配古装造型,最好的装扮就是旗袍了。不管是发髻加披肩长发,还是把头发挽起来,都很搭,很显女性的秀美和典雅。刘海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而决定:如果是圆脸长脸可以留齐刘海;如果是方脸,可以留斜刘海;那如果是瓜子脸的话,就可以露额头,不留刘海,一样好看。

古装造型有的很繁复,比较适合正式的场合或者新娘子,一般情况下只要做个简单点的就可以了。既简单,又好学,非常适合现在节奏快速的生活。姑娘们,想要变淑女,赶紧学一学古装造型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