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睡不醒发型怎么打理 正确打理修颜显廋提升气质

2017/4/10 16:12:11 作者:YUl-xu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短发睡不醒的发型特别火。各大明星都在梳这种发型,那么爱追剧的人更是都追随着梳起了这种发型。睡不醒发型平时要怎么打理呢?如果你还不知道,就在文中了解一下吧!

睡不醒发型现在可是火得不得了呀!各大明星也都纷纷把头发剪成了这种发型。那么每天追剧的朋友就更不用提了,都把头发弄成了这种头型。

睡不醒发型最大的特点就是头发蓬松自然、慵懒型的凌乱感,却显得女性很甜美可爱。这种发型对于发质没有什么要求,什么发质的人都可以打造这种发型。在脸型上、不同的脸型需要稍加修饰,也都会显出独有的女人魅力。

发质较松软的,想把睡不醒发型梳出自已的味道,最好是把头发烫一些大浪、或者纹理。发质硬一些的女性,可以用发型摩斯给头发定型,然后用双手抓取头发,打造出蓬松自然的大浪。

圆脸形的人,如果梳短发睡不醒的发型。因其脸形征、不要留刘海,把头发四六分缝。头发的长度稍过下颌。每天梳头发时,用手把发根处抓蓬松,头发越蓬松越好看。

长脸型的人,因为脸部比例较长,要留一些齐的空气刘海。头发的长度到嘴角处就可以,要打理头发时,一定要用手抓不用梳子梳,尽量打造慵懒凌乱的造型,这样才会更好看、更有味道。

方脸型的人梳这种发型,刘海的长度不能超过眉尾的高度。头发长度到下颌处就可以。微卷的短发,蓬松略带凌乱,把脸型称托得更加好看。

瓜子脸型的人梳这种发型,可以不留刘海,或者把刘海和整体的头发进行三七分缝。微卷半长的偏分刘海,显得很有气质。整体发型蓬松空气感极强,完美脸型一下子显现出来,很有女人的味道!【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